close

 

        一定是我深信不疑的詛咒在發酵,我是指『廚師不會想吃自己做的料理』這件事。

 

(Thumbs/tn_印堂黑黑.gif宅死了!)

 

        天知道我從來沒有立志過要做專業家庭主婦,多年來我從沒花費過心思在學習煮飯這項目上,但是不知是否因為身體裡還是流著祖母和母親擅長烹飪的血液,我就是不會把處理的食物這事兒搞砸!

 

 

 

       



        食材不止是可以被煮熟而已,我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把食材裝扮成可愛的模樣,娛樂吃的人和我自己!

 

       

 

        基本版- 鮭魚炒飯

 

 

       

 

 



       變化型- 快樂鮭魚炒飯

     

 

 

 

     

 

     (由大眼仔試吃)

 

               

 

 

 

 



         把不同的烹飪元素組合,造就複合多元的味覺感受,也顯示我不嫌麻煩的投入。

 

 

 

         基本版-雞胸肉咖哩飯

 

 

 

         進階版- 焗烤咖哩牛肉飯

 

 

 

 

 

      (由麻糬臉代表試吃)

 

 

 

 

 

 

 

       從小搶著贏的女人,回家也不服輸。 (全神貫注中~)

 

      



 

 

做菜的風格很隨性,食譜材料的品項只是參考,調味料的比例自在我心,相信自己的拿捏,依賴廚師的味覺,要求完成的東西除了要好吃、還要能看。

 

 

 

 


        藍帶豬排

 

 

 

 

 

         泰式酸辣牛肉

 

 

 

 

         日式壽喜燒

 

 

 

 

 

 

        日式蛋包飯

 

 

 

 

 

 

         奶油迷迭香烤全雞

 

 

 

 

         法式烤羊肋排

 

 

 



Thumbs/tn_Xd.gif家人把菜搶著吃完,是每一個主婦感到最安慰的事,但是,我仍然很訝異,我小時候從祖母那裡聽來的那句話,『廚師不會想吃自己做的料理』這個詛咒,好像真的存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