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每一刻都嫌漫長,我不停的檢查信箱、以及後來在另一個認養網站上她的留言版。我漸漸的開始失去信心了,為什麼會石沈大海?只要有回應,即使是拒絕也讓人比較甘心啊!

 

 

我開始在最近發現的、令人驚豔之天竺鼠達人的『豬寶房』部落格遊蕩,裡面的美豬有極高度療癒效果!而且巧的是—剛好有兩隻秘魯天竺鼠(常被誤稱長毛阿比啦)娃娃待認購。我笑著跟女兒說,我心中的愛的空缺說不定可用這兩隻娃娃來填補!

 

 

話才說完的隔天,『豬寶房』部落格的秘魯娃娃就被留言詢問,而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阿比仍然沒有回音。就像被針刺到,我再也不能靜靜沒反應然後再錯過秘魯娃娃!

 

 

火速請示我們家老爺同意,火速約豬寶媽當天見面(真幸運,就在台南),用”搶”的帶回這迷人的小東西取名泡芙豬寶房的天竺鼠還真的要用搶的,畢竟遇上心愛的品種、外型是靠緣分。

 

 

故事講完了?不!泡芙來到我家兩天後,我收到一封遲來的E-mail:阿比的主人回信了,她中意我們家,約我過去看阿比,並且解釋這麼晚回信是因為………信寄到垃圾信件夾了!

 

 

我……我……還是很喜歡阿比,只是……已經不能再多收一隻了—而且泡芙是小男生,年紀還小不能馬上去做結紮的啦!(我怎麼覺得故事像男人剛剛取了妻子,而深愛過的舊情人卻突然出現,告訴他想跟他在一起……我扯遠了)總之,這就是泡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