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隻叫我神魂顛倒的可愛小獅子,不!博美狗,不!『長逆毛天竺鼠』(秘魯天竺鼠)才對!牠會變成我們家的寶貝,其實開頭只是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

 

 

因為先前養了兩隻短毛天竺鼠,牠們無辜圓肥的呆樣讓身為主人的母女三人常常會為牠們上網搜尋飼養相關知識,以及欣賞別人家的天竺鼠文章。

就在今年七月中旬,我點閱到的天竺鼠文章的部落格上有鼠鼠認養站的連結,好奇的我進去認養的區域翻看,竟然有一隻主人稱牠為『阿比』的母天要找尋新主人,不知為何我被”她”深深吸引住了,而且牠所在的地點就在台南,與我家跐鄰、近在咫尺的區域—永康!

 

DSCN0742-1.jpg  

咦~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阿嬤想幹嘛???

 

此後兩天,我一直不停的在女兒面前大叫:『我要阿比!』—一開始是帶著好玩的心情哎哎叫,到後來我開始發現,我心底產生了強烈的喜歡她的感覺,我決定發出訊息,看看她的主人會不會選上我………

 

我發了E-mail給她的主人,並且熱切的等待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