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送的花,好大的一束花!雖然表面上裝成沒有特別的反應,其實它讓人感動得想要哭出來。對了,因為你沒有具名,隔天安平分行已經有兩個人開玩笑認了那束花,他們說:『不要說出來是我送的喔!』│││(三條線);謝謝你到最後依然支持及呵護我,我會安慰的離開,覺得從前付出的執著從來沒有白費過,我關心我的同事、我的同事也關心我。


       花送到安平的那一天,我出差到嘉義去了,那裡是我的娘家,我進富邦的第一站。謝謝嘉義大哥哥、小妹妹的熱情,那天晚上我們喝了酒,你們放我一馬讓我保持十四年不曾在同事面前喝醉的紀錄;當天同時我又記起我的歌喉是多麼的破,所以我一直很羨慕唱歌好好聽的人,無論如何,那天深情嗓音的聰哥、同一天生日、風度一樣好、歌喉一樣差的達哥、跌破我的隱形眼鏡、擁有帶動氣氛超能力的祥哥哥、其他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你們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只是小妹豬頭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沒帶在身上,下次回嘉義的時候才能收集到你們的可愛模樣。


 


        還要謝謝知己大人最後送的那本書,那是一本關於一個隱士的書啊!您平常已經開導我不少回,你也知道我的不甘心和放不下,這本書內容一定有特別的地方,也許我看完之後會有所心得,知道你要說的是甚麼。


 


        接下來的日子要比較孤單的過,我會很想你們,每一個人在我記憶中佔有不同的片段,全部的你們拼組成我習慣的生活方式。幸好現在還是很忙碌,忙碌使你、我、我們大家沒有太多時間多愁善感,沒有餘力祭弔不捨失去或感傷得不到的東西。加油啊!大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各自位自己的生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