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師父外加新掌門人、及武林接班人特意南下,替小妹辦了個畢業典禮,都說江湖無情,這樣的舉動意義深重,我銘感五內。我們也邀請了嘉南三位大掌櫃,以及一位大內高手,含我總共九位一桌。



        這麼多年來我喝酒總是能矇混過關,忠哥努力十餘年也沒有撂倒我過;今天師父就坐在身邊,好像不能含糊了事,不能顧左右而言他、手指頭不能擋住酒杯………,所有招數一一被擊破。我們當晚喝的是麥卡倫12年,有稀釋,喝了一些之後,忽然被要求順時鐘一個一個乾杯,停了一會兒,又被要求逆時鐘再來一遍。慘的是我面不改色,臉就是不會紅嘛,氣概如此!有甚麼辦法?早知道我這麼有潛力,尾牙我通通陪你們去!(南霸天退出武林後不負責任之馬後炮。)


      


        餐後竟然有頒獎,送的東西《龍魚環守》代表『家和興萬事』,謝謝你們!以及卡片上具名的各位!東西現在在我家客廳的展示檯上,鹵素燈把你們的心意照得發亮!它好美!跟你們給我的感覺一樣!



        還是那句話:意義深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