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交待,要將曾經心愛的寵物『愛愛』的可愛模樣留在部落格上。


      『小愛鼠』,女生,在姐姐一年級那一年就養了,姐姐四年級上學期末因盲腸炎住院開刀時候,愛愛也健康情況極速轉差,但是她還是撐到姐姐出院回來,一天後才蒙主寵召,總共得年三歲有餘,在黃金鼠中算是高壽了!傷心的姐妹花將她葬在後院的桂花樹下,清明節的時候還幫她掃墓呢!


        曾有一位外送美眉,來我家看到在院子裡乘涼的『愛愛』,告訴我她從前也養過一隻會等她回家的黃金鼠。看來飼主與寵物間的確有些神奇不可言喻的關連


 




~ 已經開始拍了嗎?


 


                 


                
大家好我的家有兩層樓,這是樓上.

 



(嘿咻------)


 


            



             過來這邊看,這是一樓呦,


 


            





        這是我的綜合飼料,還有我的那個…….呵呵~,很難控制啦, 但是我們黃金鼠還是很愛淨的喔!像噓噓這種東西我們都會到鼠沙裏上呢。


 



     嗯~嗯~ (咀嚼中)


 


                                     


渾然忘我.............                                   


 


我最怕別人覬覦我心愛的南瓜子喔!


 


使出絕招..........???????


 


 無敵容量"頰囊"是也!


 


閃鼠!不跟你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