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為了擔任MODEL,大眼仔做出高難度的瑜珈動作同時,還不忘敬業的擠出閃亮亮笑容


 


        腰不好,應該是很多上班族之痛。我在八年前曾經因為腰痛的問題留職停薪半年,幸好後來治好了,也能回到銀行和大家續後來的緣。


        那時原因不明,忽然就發生了,我的軀幹,由背部到下腰,會不定時因為神經著火般的疼痛而收縮捲屈,人彎得跟蝦子一樣,想變換姿勢就會像被閃電打到一樣痛,發作起來根本動彈不得。

  看了第一個醫生,還做了一大堆無效的治療,包括電療、及另一項讓人很害羞的,由擁有迷人眼神、高大英挺、溫柔體貼的復健師每週幫我做馬殺雞


        沒有進展就換別的醫師試試看唄!說實在,人的身體疾病千奇百怪,不同的醫師靠不同的經驗和主觀判斷做出他自己的診斷,特殊的病是不是治得好,多少有一點運氣的成分在裡面。我運氣好,找的第二個醫師是成X醫院的顏大醫師,年輕有為,當時他應該只有三十七、八,對我的症狀判斷和準備採用的治療方式卻一鳴驚人、與前一位醫生截然不同!


         他說,病因:脊柱旁兩條大肌肉誤認身體有受傷威脅而做不正常收縮。治療:用很粗的針刺兩下就OK。他事先警告我療程會很痛,回家大概會再痛一天。


   *圖片說明:麻糬臉示範倒吊金鉤


        我就是這樣被治好的,側躺在醫療床上,又粗又長的針由我的腰側刺入,我感覺到真的有條肌肉用力的彈開,然後痛  *~*  ”,枕頭上留下一大灘汗水(或是淚水),接著換邊,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